close

今天晚班和外勞交班

交班交到812房

由於今天812房照顧的外勞才來幾個月

而且是流動不是固定的(別人休息就代那個人上班)

對812那間的爺爺事情不是很熟

於是今天她很天真的報告她今天發現的狀況.....

 

外勞:小姐~~~我發現8127那個叔叔龜X上面有硬硬~~~

我:嗯?什麼硬硬?我看一下?(因為有異常要秉報給護士,護士一定要知道狀況)

外勞:就是這個~~~(翻開尿布,然後戴手套把XX抓起來)

我:疑~~~?

(雖然包X只是有點過長,但包著龜X的包X這裡面有一個約1X1X1cm的圓形凸起)

(在護理界這麼多年,也沒看過種異常的突起,說感染有膿皰也不會這麼標準突起的圓......)心裡默默分析著

我:這搞不好是感染....(和外勞一起抓起XX翻來翻去)

(就在我們很努力的在研究為何會有這個突起的原因時候

我們上頭有一個聲音默默的道出........)

8127叔叔:某啦...那個不是感染...嘿丟洗情趣用的啦...(表情很淡然)

(當下我腦中突然出現香港古惑仔畫面←為何???)

我:喔!!!(然後默默和外勞把它的XX收好)

叫外勞們離開房間

自己也幾近飛奔的走出房間之後狂笑

(聽不懂的請google"入珠") 

 

 

哈哈哈~我怎麼這麼涉世未深阿

光想到和一群外勞很認真抓著XX研究的畫面就覺得自己超白癡

最近太多事情讓我的心情很down

想想這樣笑笑也好

給自己製造一些歡樂

謝謝你~812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u004917375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