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我在家屬眼中就是賢慧、能幹、溫柔(?)、可愛(??)、會生(啥???).....





今天某個家屬很神秘的拿了一張約15cmX10cm的東西給我

還附加偷偷的說....『他是我朋友的獨子...家產有兩億........』

我把那張東西打開

猛然一看~

我以為是外勞的沙龍照!!!!(誤)

這.........這就是傳說中的相親照阿!!!!????

XXX三個字的大名外加一個男的正在做泡菜(?)的照片

順間讓我傻眼

傻眼到讓我這個老練和家屬應對的三八鬼不知道要說些什麼

然後這個家屬又偷偷說

『如果成功了....我媒人費要32萬......』(←原來這個才是重點)

真後悔上次家屬跟我要照片的時候我還給

我以為他只是要拿去貼在廁所門口(?)而已

沒想到是拿去相親的

失算!!!!



不過我說....

最近家屬真的很喜歡幫我介紹ㄟ

明明未婚的護士小姐有4.5個

就只有要介紹我而已

第3次了ㄟ

我看起來真的有這麼缺嗎!!!???

............

........

.....

...

..

好啦別笑

一點點而已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u0049173753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